Office 365商務基本版

提使用永遠為最新版本的 Office 工具和共同作業服務,讓您隨處都能發揮最佳工作效率。

立即購買

產品特色

  • 隨處都能完成工作

    您可跨裝置工作,在線上建立、編輯及共用 Word、PowerPoint、Excel 及 OneNote 檔案。不受地點時間的限制。

  • 簡化共同作業的流程

    在線上儲存、同步及共用檔案,讓檔案永遠保持最新狀態。此外,您還可以即時與他人一起編輯文件。

  • 設定與管理作業輕鬆又簡單

    透過逐步引導,您可以輕鬆設定使用者,並快速開始使用服務。Office 365 會為您處理 IT 方面的工作。

Office 365 商務基本版包含:

電子郵件和行事曆

電子郵件和行事曆

從桌上型電腦或以網頁瀏覽器使用 Outlook Web App,在功能豐富且熟悉的 Outlook 體驗中使用企業級電子郵件。每位使用者皆可獲得 50 GB 的信箱空間,並可傳送最大 150 MB 的附件。

線上會議

線上會議

透過單鍵螢幕共用與 HD 視訊會議功能主持線上影音會議。

立即訊息與 Skype 連線

立即訊息與 Skype 連線

透過立即訊息、語音通話及視訊通話,與其他商務用 Skype 使用者連線,並讓對方經由您的線上狀態瞭解您是否有空。與 Skype 使用者分享顯示狀態、傳送立即訊息並進行音訊通話。

企業社交網路

企業社交網路

Yammer 共同作業軟體和商務應用程式能讓員工與對的人聯繫、在小組之間共用資訊及整理專案專案資料,讓員工更快達成進度。

檔案儲存與共用

檔案儲存與共用

商務用 OneDrive 提供每位使用者 1 TB 的儲存空間,使用者隨時隨地皆可存取文件。與組織內外的其他人共用檔案、控制誰可以查看和編輯每個檔案,並且輕鬆使用 PC/Mac 和裝置來同步處理檔案。

小組網站

小組網站

每位使用者皆可享有 10 GB 的基本儲存空間外加 500 MB 的額外儲存空間,方便文件的存取與共用。

Office Online

Office Online

透過瀏覽器建立並編輯 Word、OneNote、PowerPoint 及 Excel 文件。

專業數位化說故事工具

專業數位化說故事工具

Sway 是一種新的 Office 365 應用程式,可讓您直接在手機、平板電腦或瀏覽器上,輕鬆建立引人入勝的互動式網路型報表、簡報、電子報及訓練課程等。透過 Sway 可輕鬆共用內容,而且在任何螢幕上看起來都很亮眼。

搜尋和探索

搜尋和探索

掌握最新狀況。根據個人化深入資訊搜尋和探索 Office 365 中的內容。Office Delve 是第一款使用 Office Graph 技術提供的服務,能從每位使用者的行為與他們和內容、主題及連絡人的關係當中,分析所衍生的徵兆或深入資訊。

商務用 Office 365 方案皆具有:

可靠性

可靠性

服務有保證上線時間達 99.9% 且具財務後盾的服務等級協定 (SLA),您可安心無虞。

安全性

安全性

提供五層安全防護與主動監控的先進安全措施,確保客戶資料安全。

隱私權

隱私權

您的資料為您個人所擁有。我們會保障資料安全並保護您的隱私。

系統管理

系統管理

無需 IT 方面的專業知識即可將 Office 365 部署至整間公司並加以管理。幾分鐘內就能新增和移除使用者。

最新狀態

最新狀態

您無需支付版本升級費用;更新已包含在訂閱中。新功能會定期推出給 Office 365 客戶。

Active Directory 整合

Active Directory 整合

管理使用者認證及權限。採用單一登入並可與 Active Directory 同步處理。

支援

支援

Microsoft 支援提供電話與線上解答、操作教學資源,並可讓您與其他 Office 365 客戶交流,瞭解如何設定與快速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