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在檔案上共同作業

讓共同作業變得容易。不分裝置都能存取檔案,還能同時編輯文件。

輕鬆儲存、同步以及共用檔案

永遠擁有最新版本的檔案
將檔案儲存在線上即可輕鬆儲存、組織及共用檔案,方便與小組成員一起處理文件、與商務合作夥伴共用報告,或與客戶聯繫。您的檔案會永遠保持更新,讓所有人都能存取到最新的版本。

為所有檔案取得儲存空間
有了 1 TB 的個人文件儲存空間,您就可以把所有檔案儲存在線上,並隨時隨地使用 PC/Mac 或 iOS、Android™ 或 Windows 裝置來存取檔案。

與任何您所選擇的人共用檔案
您可以在公司內部及外部共用檔案。由您掌控存取權。

依與內部及外部人員共用

由您掌控檔案存取權
在我們的網路世界中,檔案共用不會只侷限在公司內部人員。不論是公司內部或外部,由您掌控誰可以查看和編輯每個檔案。此外,您還可以與他人一起建立、編輯及檢閱檔案,免除檔案往返的麻煩,節省程序中所花費的時間。

共同使用同一個檔案
不必再因為用電子郵件一再傳送文件,而追蹤不到最新版本。只在文件的一個版本上輕鬆新增、回覆及追蹤註解和狀態更新。

社群網路的力量
社交網路可以強化共同作業並激勵創新。文件與網站將可自動取得更新。

讓專案保持一致

協助小組保持同步
讓所有人掌握最新動態,並以小組形式共同合作。Office 365 提供多種不同的方式,協助確保所有人都能快速找到確切所需的檔案,而且所有小組成員都能同時並進。

建置小組文件庫
透過小組成員才能存取的專用專案信箱,將專案電子郵件與共用文件存放於一處,不必浪費時間尋找資訊。

建立小組網站
您可以控制小組網站的存取權限。加上自動化原則、版權保護及封存功能,您可以保障小組資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