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365 信任中心

人員和資料是您最重要的資產,因此我們希望在您考慮使用 Office 365 滿足生產力需求時,盡全力解答您心中的首要疑問。 我們會在信任中心與您分享我們的承諾及信任相關的資訊。

歡迎使用

在 Office 365 的世界中,您的資料為您個人所有。 您是資料的主人, 握有完全的掌控權。 如果您決定停用服務,也能將資料一併帶走。 我們值得您持續信賴的核心價值在於:

內建安全

Office 365 是強化安全性的服務,設計依據 Microsoft 安全性開發週期。 集我們二十年打造企業軟體及管理線上服務的最佳作法,為您提供整合的軟體即服務解決方案。

在服務等級方面,Office 365 透過深度防禦的方式,提供實體、邏輯和資料層的資安功能及最佳營運實務作法。 此外,Office 365 更提供企業等級的使用者和管理員控制功能,可更進一步保護您的環境。

著重隱私權設計

當您將資料託付給 Office 365 後,您仍舊是該資料的唯一擁有者:您對於儲存在 Office 365 中的資料保有所有權利、權益以及利益。 我們謹遵原則,絕不將您的資料用於廣告,或是用於為您提供雲端生產力服務以外的任何用途。

持續遵循法規

Office 365 是全球性的服務,而持續遵循法規是指我們致力於讓 Office 365 控制功能不斷進化,持續跟上您所屬產業和地區之標準及法規的變化。 由於各種法規經常會有相同或類似的控制要求,這方便 Microsoft 滿足新法規或組織/產業特定的需求。

此外,Office 365 提供管理員和使用者控制功能,包括 eDiscovery、法務保存措施和資料外洩防護,協助您達到內部法規遵循要求。 不需要額外的內部部署基礎結構即可使用這些控制功能。

透明化作業

邁向雲端服務,不代表您就失去了知的權利。 Office 365 讓您清楚掌控一切資訊。 我們採取透明化的經營態度,讓您得以監控服務狀態、追蹤問題,並且回顧可用性的歷史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