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您的工作方式

我們提供多種小組共同作業工具,協助您與組織其他員工輕鬆連線。 將所有工作集中置於一處,開始共用交談、合作處理文件,更有效率的使用 Yammer。

  • 功能介紹
  • 系統管理

群組

給小組一個家
在 Yammer 群組內共同工作:這是一個能讓小組隨時隨地完成工作,具有彈性的共同作業環境。 小組可在這裡討論專案時間表、共用最新檔案,以及收集意見反應等。

建立群組
只需幾秒鐘就能為任何小組、專案或興趣輕鬆建立群組,而且只要按幾下滑鼠,就能邀請成員,而不必麻煩管理員。

公告
與群組共用公告,可即時通知成員有重要的更新。 管理員可將公告釘選至群組,以方便探索。

探索相關群組
新增您已加入之群組的相關群組,並排列其優先順序,好讓同事能夠探索更多相關聯的人、內容及交談。

群組搜尋
在群組內進行搜尋,可找出交談與內容。

外部組織 (敬請期待)
邀請客戶、合作夥伴和廠商加入您的群組,好讓他們能夠迅速存取所需的資訊。

群組導覽面板
您可輕鬆搜尋與您關係最為密切的專案與小組群組,並在之間切換。

交談

彼此溝通
Yammer 是建立在開放式通訊下 — 當大家都在公開環境下工作時,所有人都可以藉由共用資訊獲得好處,做出貢獻。

張貼訊息
使用對話框來更新近況、新增檔案、張貼投票、稱讚其他人,或者以 @ 提及某人名字,將其加入交談。

全球通訊
自由選取 28 種語言 (包括由右至左書寫與閱讀的語言之訊息) ,與全球各地的同事順利通訊。

查看目前誰在線上
查看誰在線上,然後立即與一或多個同事開始私人交談。 與您互動最密切的人會在連絡人清單中自動排序。

訊息翻譯
透過訊息翻譯消弭語言障礙。 您可以利用 Microsoft 翻譯工具,將交談立即轉換成您的母語。

私人訊息
與一個或多個同事開始私人對話。 您可以隨時增加更多參與者。

外部訊息
將客戶、廠商與合作夥伴一起加入討論。 您可以在您 Yammer 網路的交談與私人訊息中,加上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以取得他們的意見反應。

共用交談
與另一個群組共用交談,或者透過私人訊息回覆重要資訊。

外部網路
建立專屬的線上工作環境,與公司 Yammer 網路以外的商務連絡人共同作業。

收件匣
集中追蹤各專案小組的 @提及、群組公告、交談及私人訊息。

文件

輕鬆共同作業
不需離開瀏覽器,即可建立、共用及討論內容。 有了 Yammer,您可以即時共同撰寫筆記,並一同討論 Office Online 文件。

上傳與共用檔案
與多個小組共用 Microsoft Office 文件、PDF、圖像和視訊,並立即獲得回應。 上傳文件最新版本,確保所有人都能看到最新草稿。

查看最近的變更
在 [最近的變更] 窗格中,每一個共同作業者編輯的所有內容都能一目瞭然。 您可以隨時復原到前一個版本。

即時記錄筆記
與小組共同撰寫內容草稿及共同撰寫 Wiki,並且即時看到字元變化。

正式內容
檔案與筆記可標示為正式及唯讀。 為了方便存取,正式內容會優先顯示在收件匣搜尋結果與內容目錄中。

社群圖形

探索您所需要的內容
擴大小組的眼界,讓小組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Yammer 可讓您探索原本不會發現的東西:做好工作所需的適當人員、文件以及溝通交談。

關聯式探索
關聯式探索會自動找出公司其他人的相關交談與工作,提供您更廣的視野,讓您做出更好的決策。

在群組中尋找適當的人
由於群組預設為公開,因此您可以檢視公司中其他員工共用的一般物件,例如交談與工作,進而發掘他們的專長。

搜尋
Yammer 的進階搜尋演算法可協助您尋找公司中關係最密切的人、群組、檔案和交談,減少重複的工作。

個人檔案
在上傳圖片、填寫連絡人詳細資料,以及列出個人專長時,共用您的知識。 個人檔案可以彙總您所有的資訊,包括交談與檔案。

智慧型摘要
隨時掌握公司中相關的交談、檔案和專案。 摘要可讓您快速投入手邊的工作與交談。

Yammer 簡化的網路管理

使用簡易且適合企業的強力工具管理網路。

使用者管理

以集中式控管促進網路管理。 Yammer 可讓您與 Azure Active Directory 進行同步處理,透過 Office 365 應用程式新增及移除使用者。 身為網路管理員的您也可存取 Office 365 訊息中心 (Message Center),隨時掌握新推出的功能及服務更新。

Office 365 登入

統合您的 Office 365 及 Yammer 登入,僅需管理一組認證資料,而不需記住並管理多組登入身分及密碼。 以 Office 365 登入 Yammer,使用者也能在 Yammer 取用 Office 365 套件導覽列,在同一處存取 Office 365 應用程式變得前所未有的容易。

開發簡易

Yammer 雲端架構提供絕佳的擴展性、災後復原能力及卓越的上線時間,值得您的信賴。 由於 Yammer 為雲端架構,您不用為費時的安裝或繁瑣的更新而擔心。

自動更新

告別繁瑣的執行及更新程序。 Yammer 推出最小安裝,使用者可立即取得新功能而不需另外安裝或更新任何元件。

擴展性及上線時間

無論您有 10 個還是 1 萬個用戶,Yammer 都能可靠地依您的公司需求調整。 陣列資料保護、先進設施防護及完整的資料復原方案,都能確保 Yammer 卓越的上線時間,讓服務持續可用。

立刻上手

Yammer 具有容易上手的介面及直覺化的設計,新使用者能立即輕易開始協作。

資料匯出

只要按一下滑鼠,資料就能依照公司政策管理及匯出。 您也可以為定期資料匯出進行排程,以符合法規及規範要求。

安全工具及關鍵字監控

您注重的資訊安全,也是我們的優先考量。 Yammer 的安全設定可讓您為網路配置階段管理、IP 限制及密碼原則等。 簡易的關鍵字活動偵測機制,可在指定關鍵字被張貼在訊息中時以電子郵件通知您。

公司資源及內容

新增重要檔案、Yammer 筆記及連結,讓員工能快速存取公司資源,例如人資政策、福利資訊或假期日曆等。 網路管理員可將內容標記為「官方」(Official),使其成為唯讀檔且提高在搜尋結果中的能見度。